陈纪

初中门口也有一颗柳树

 为了避免粉丝不适还是学习小姐姐换个名字。剧情接下来基本就是按照半个同人来写吧,还是坚定cp,但陆续会有其他人出场,权当新鲜小说吧列位。









 



 树才一中附属实验中学门口有一颗柳树,枝条垂下来搭在雄伟的大门上,保安百无聊赖地坐在门口看电视剧。正是中午,学校里静悄悄的,风吹过甚至能听到刮擦地面的声音。附中是寄宿制,中午强制要求回宿舍睡午觉,这会儿的校园,仿佛一座废弃的城池,没有一点气息,让人不敢相信它十分钟前还是沸反盈天的。
 但是等一等,我们仿佛听到了一点点的声音,是从女生宿舍背后传出来的。
 “卧槽,你行不行啊,轻点!”白不厌躲在一排红桎木后面冲着前面的一扇窗说话眼睛却在四处张望,红桎木前面魏无聪伸出双手正护着一个翻窗的女生:“易易你小心点,来,踩我腿上。”旁边站着的一个高挑女生则扶着谭易易的腰防止她突然失去重心。
 “我说不要你来吧,你非要来,你来吧你又弱,你看你翻个寝室你都翻两年。”白不厌看翻得差不多了从红桎木后面钻出来站到三个人面前,“肥易,你是不是又长胖了?看把大勋压的。”
 “叫易姐!”谭易易白了他一眼,“你才长胖了,我苗条着呢。”
 “拉倒吧还易姐呢,就你那熊样,我可没有这么弱的姐姐。”说话间白不厌已经到了宿舍楼拐角处,在往前走就是小操场了。
 “梨姐,方辰跟你说的是从这儿过去吗?”白不厌探出去看了看四周状况又迅速缩了回来。
 “是这儿,没错,穿过小操场从实验楼后面过去的花台。方辰在那儿等我们。”阿梨紧跟在白不厌身后也探出半个身子去看了看,“走吧,没人,快过去!”话音未落脚步已经率先迈了出去。剩下几个人也不多问,跟着就迅速穿过了小操场。刚刚的宿舍楼角落只留下被搅动过的空气和谭易易的一句嘟囔:“为什么就叫阿梨梨姐!”
 实验楼背后的花台旁站着一个挺拔的男生,寸头,一身运动装扮,左耳朵上带着一颗耳钉。他百无聊赖地转着手上的篮球看着实验楼的方向。在看到那里终于闪出来的一个身影后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但在看到接下来的几个人后却皱起了眉头。
 “你们逃命啊还是投胎啊?还拖家带口的逃午休啊?这么多人?”韩方辰看到这一群人,丝毫不掩饰自己嫌弃的口吻。
 “废话那么多呢?这几天没收拾你是吧?人多东西拿的多你管呢。快点暗号,赶紧弄完赶紧走。” 阿梨边迎上去边回敬韩方辰。
 听完这话的韩方辰也不反驳,只是向着也刚刚到的白不厌和魏无聪做了个鬼脸耸了耸肩。手也没有停止动作,从口袋里拿出了一块石头,一个塑料袋和一支笔,一张纸。
 “喏,挨个写吧,都想要什么。平常点的啊,不一定有。”
 纸笔在几个人中传递,很快一份清单就被列了出来还给韩方辰,而韩方辰则用一根绳子将石头和清单系在一起装在塑料袋里。最后把所有的东西冲着花台后面的围墙外扔了出去。
 几个人的眼神都突然变得期待,透着一丝丝惊喜,就那么直直地盯着墙头。 
 感觉过了很久的时间,韩方辰和白不厌已经开始运球玩了。突然围墙上方出现了一个塑料袋,噗地一声掉进了花台,几个人迅速围了上去,没来得急看又是噗噗两声,旁边的花台里也被扔了宝藏。于是几个人又分散开来各自开始清点塑料袋里的东西。近了一看,只见里面装着许多牛板筋,素肉,鱼豆腐,薯片和弹珠饮料。
 “东西都齐的吧?”韩方辰站起来看了一眼周围的几个人,“齐了的话就大家分装一下,然后就撤吧,此地也不宜……”
 “那边什么声音?!”韩方辰话没说完,花台另一边突然传来巡视老师的声音。
 几秒的安静。
 “卧槽,都愣着干嘛,跑啊!”阿梨突然大叫一声抱起自己身前的零食就往来的路上冲,其他人也迅速反应过来学习她的动作都做鸟兽散。跑出去很远还听到老师再喊:“别跑啦,我看见你们啦。”


评论(5)

热度(10)